璃夏

命运啊,从来不是用来顺服的呢

为了荣耀

痴迷双花好多日子。

为了他们的喜怒哀乐而欢喜或悲哀。

然后,退步了。

还有一年高考,我有什么资格不努力。

我们的荣耀无法靠看别人的故事得到。

乐乐,再见。

大孙,再见。

你们的繁花血景依旧一万年!

而我却也要在这一年为我自己的荣耀努力。

高考完了,我会回来找你们的。

写你们的故事。

或者别人的故事。

希望我能拿个冠军,实现我的荣耀。

叶神说过的话,我记在心里。

并不是每一份努力都会有回报,但是不努力一定什么都没有。

你们要幸福,大孙和乐乐。

等我拿个冠军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那些全职教会我的事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