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夏

命运啊,从来不是用来顺服的呢

你从来不是一个人(一)

#大孙生贺
#刚好马上也是我生日了,产点粮喂自己(ง •̀_•́)ง
#抱走这只大孙,嗷呜,你们抢乐乐吧。
#时间线私设,可能有错误
#万一ooc求不打死

“卧槽,起晚了!”张佳乐突然感受到了阳光的注视,猛然把空调被掀开,挺直的坐了起来。
  抓了抓翘起的乱发,头还是昏昏沉沉的,空调还在呼呼的吹,不知道哪个狗日的给他按到了16℃。
  “训练都要晚了。”他走进盥洗室挤着牙膏嘟嘟囔囔,对了还有那个狗日的,“孙哲平快起来啦!训练迟到了,你个从来带头作死的队长。”
  房间空荡荡的,没有人理他。
  哦,对了,大孙已经退役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了。
  诶,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。
  这不是战队宿舍啊!不对,不是战队宿舍他怎么会这么熟!
  发生了什么!我被绑架了?不科学啊,等等,这里越看越眼熟!
  他想起来了,“这是我家啊!我靠我怎么回家了!”
  夏休期都快结束了,还不抓紧训练,下个赛季怎么拿冠军!
  冠军,百花,哦,他终于想起来了。
  他已经,退役了啊。
  再也不用训练了,昨夜和发小聚会喝了两杯还是三杯就趴下了。也不知道怎么回来的,身上还是昨天那件白T恤,酒味不重,也对他才喝了两三杯不是。
  突然连刷牙的兴致都不剩。随便的划了划,吐了最后一口泡沫,扯过一条毛巾抹了抹。
  又趴回了床上,闭上双眼,宿醉醒来想到的第一个人还是他,第一件事还是训练,明明还是很舍不得啊,明明已经退役了。
  诶,不是只剩下一个人了
  而是连我都不剩了。
  双花不再
  百花凋零
  真是矫情!
  张佳乐自嘲地笑笑,说的和我们两个多伟大一样,都不过是叛逃的懦夫,百花会有新的队长的。
  能带着百花走向冠军。
  而不是像自己一样害怕失败,离开一直心心念念的地方。
  可是真的不想坚持下去了啊,真的不想了。
  因为一个人的孤勇,总是要比并肩战斗痛苦百倍。
  即使是输,也想和你一起。
  孙哲平,你就是个混蛋。
  我很想念你啊。
  很想很想。

评论

热度(13)